close
 

 

╰☆╮㊗ mΕ生日快樂 → 為夢想而努力 εїз

 

以上的這個是2010的主題啦!! (笑)

好像很快又過了一年, 又大了一嵗, 又經歷了一些, 也成熟了一點.

2010年的生日願望依然沒有變, 除了417這個挑戰大魔頭的日子.

希望可以順利pass我的6.5, 我不想再和IELTS先生糾纏下去了.

很累耶...真的...囧

親愛的IELTS先生, 我真誠地懇求您, 可以不成為我人生的絆腳石嗎?

因爲我還有很多的夢想要完成咧~

可 - 以 - 麽 ????!!!!

 

媽咪好屁股癢地第一次在<美心餅屋>買了生日蛋糕給我.

好漂亮咧, 蛋糕表面滿滿的都是新鮮的水果...

肯定是要補償忘記寶貝女兒生日這件事了..哼!!!

好吧, 寶貝女兒我可愛又善良, 原來你吧!! (得意....)

雖然在昨天晚上已經切了蛋糕, 但是好開心咧!!

 

♪♫.. PAPIPA DEI TO YOU, PAPIPA DEI TO YOU,

PAPIPA DEI TO 小米..PAPIPA DEI TO YOU .. ♪♫ 

 

(呼...吹蠟燭了啦)

 

耶....人家26嵗, 插了6支蠟燭!!!

 

願望是:  順利戰勝IELTS大魔頭,

         媽咪身體健康,

           我會幸福的!!

 

(耶...切蛋糕了啦)

 

水果都好新鮮喔, 蛋糕軟軟的好好吃!!!

可惜人家洗澡完那個樣還照相, 真的有夠衰的啦!!! | | |

我們2個人吃了大半個蛋糕..好飽好滿足喔!!!

科科...

 

今年的生日沒有什麽特別節目,

準備考試後來個小旅行吧~~ 蠻期待的啦!

 


 

 

今天回來收到W小姐的生日禮物啦, 是AUPRES的眼影,

GD851大地色系, 很適合夏天的啦!

喜歡啦, 謝謝親愛的W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