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跟IELTS大魔頭決戰最終回以後,

幾乎再也沒有提到到關於這方面的話題.

嗯, 我承認, 我放棄了, 放棄了我這麽多年來的夢想.

可能是因爲我找到另外一個更可行的目標吧.

嗯, 是的, 我決定了要申請到KL.

不知道Jin什麽時候, 因爲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問他我是否可以!!

Jin, 究竟你什麽時候才回來嘛...


 

 

今年生日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一張簡潔的Birthday Card和一條有''F''字母的手機挂繩.

我喜歡卡片上那淡淡的綠色, 配上幾多可愛的小花朵, 還有那段可愛的字體祝福.

F先生, 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的鼓勵,

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 卻如此有誠意, 真的蠻感動的.

想想, 好像自從囯中以後就再也沒有收過任何的卡片.

原來, 即使是一張簡單的卡片,

也如此讓人窩心, 好比一份價值不菲的禮物來的珍貴.

謝謝你, F先生~ (笑)

 

 V小姐的last day在7th Apr., 上週末去了趟澳門,

好久沒有出外旅行了, 就像我在日誌中一直提到的,

''在廣州有種很壓抑的感覺''

一天的行程, 時間去十分充裕,

午餐是関閘附近滿出名的 <豬排撈麵><時日例湯>,

超級好吃的咧, 足足有6年沒有吃了...而且才MOP20多點, 推薦啦~

下午茶是 <Pizza Nut>, 餓死我了!!

收穫不算很多, 主要是給V小姐買禮物, 選了FOCUS的手錶,

雖然我知道V小姐不怎麽戴飾物..不過希望她以後能用上啦!

還有其他一些小東西, 照片都拍了啦~

 

最近似乎很難, 沒什麽熱情來寫我的小小部落格!

就這樣吧..期待下次的更新小JIN JIN已經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