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其實真的不怎麼好,

怎麼感覺雖然小小過來了,但是卻看到她就莫名煩躁起來。

我就這麼不適合合住嘛?

我大概就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寧願自己全部家務自己做,

也不願意旁邊的人給我唧唧咋咋。

好像好久耳根都沒有清靜過的感覺了。

 

又或者最近「狂躁子」是我的日本語害的吧。

像「Miss Pilot」裏面的主角,每時每刻心裡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這種感覺幾乎侵蝕了所有的細胞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往前走了。

真的,走不下去的感覺。

 

我就是一個啞巴,一個聾人。

誰來打救打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