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腦袋再也塞不進任何東西.

可是還有很多很多沒完沒了的東西還沒有看透.

我該怎麽辦?

精神分裂大概就是這樣形成的.

日日夜夜對著那些它認識我, 我卻不怎麽認識它的英文字母,

現在是怎樣, 你們字母多想欺負我一個超齡學生妹是不是?!

啊..啊..啊..


 還有, 還有.....| | |

居然連最新一輯<閙閙>部落格的星座運程也沒有膽量去看.

我這是怎麽鳥!!!

(拉我...不然我會把頭塞進地裏面)

有夠的了!!!!

 

這個清明節還誠心向我的公公婆婆, 爺爺嫲嫲, 爸爸祈願.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

唉....不是說我今年的學業運不錯嗎?!

討厭!!!!!!

死人大魔頭IELTS, 我不要你成爲我人生的絆腳石嘛!!!!!! (哭.....)

 

祈求下一場大雨, 儘管打雷閃電的,

再或許是一杯咖啡!

或許能讓我那個煩躁不安的心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