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efe80  

 

老公說,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分隔了兩個半球,

今年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分隔了兩個國家.

時間一點點流逝, 我們一步步走近.

希望明年開始我的每一個生日他都能陪在我身邊!

 

還以爲最近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的老公大人會讓我自己選禮物再買,

然後我前兩個晚上還羞羞跟老公說 我想要買銀包,

老公 '哦' 了一句繼續在facetime的那邊埋頭苦幹.

嗚嗚嗚... 當時的我傷心死了!

結果生日前一天, 不知道有心還是怎樣, 可惡的他居然把我氣到半死.

就在我嘟長嘴好半個小時之後,

我可愛的老公居然在facetime那邊拿出一個Tiffany的小袋子,

...科科科...

怎麽會醬樣, 怎麽會醬樣, 怎麽會醬樣, 

'傻瓜瓜, 你以爲我真的忘記準備了嗎?' 

=3

...羞羞...

我老公好可愛!! 

是Tiffany的項鏈, 有一個heart shape的吊咀, 好喜歡的說! ;D

謝謝老公, 謝謝老公!

=============================3

我會一直戴著的, 就像那枚戒指一樣. 

希望明年開始, 你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記得6月一起切蛋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