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 真的很久了!

今天開始要重新把生活都記錄下來哦! 

...Ops...

 

 

{HOT AIRBLOON 2013 @ PUTRA JAVA}

難得遇上了一年一度的熱氣球節, 鼓起勇氣6點多就起來了!

小小當然很開心, 聼到我的鬧鐘響還在裝睡, 其實在看我有沒有起來.

...哼...

這次自己帶小小去還蠻緊張的,

KL SENTREL -> KLIA EXPRESS -> PUTRA JAYA DOMESTIC BUS;

其實還蠻順利的, 因爲跟著大夥兒的方向就好了! 科科..

今天天氣不錯, 只是到了12點的時候比較熱.

坐在水上清真寺旁邊hi-tea, 還能看看玻璃屋外的景色, 

心情平靜得很, 我需要一個長假期!

51cb00

500de0

8d5bd10  

 

 

 

{大馬の生活}

 

還有6個星期, 我就要離開這個生活了2年半的城市,

 MALAKA;

 PENANG;

 PORK DICKSON;

 JOHOR - OUTLET;

 ....

 MID VALLEY;

 KLCC;

 PAVILION;

 SUNWAY PYRAMID;

 ONE UTAMA;

...

 我好像已經數不出我還去過些什麽地方.

 好像從來沒有以一個旅行的心情在這裡生活.

 嗯, 有點浪費了咧!

 Last day in KL, 我會不捨嗎?

 

 

{日本の家}

日本的家 因爲老公工作關係搬到了 奈良.

老公說奈良是一個很古老的城市, 到處都保留著江戶時代的文化氣息.

所以, 未來3年奈良就是我的家了啦!

申請到學校宿舍的3房和式套房, 榻榻米的房間和木地板的起居室.

老公搬過去後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新的研究工作要開始了, 阿海那邊也要提交結果,

我的小咩咩 辛苦你了!

老公今天說 回到家沒有人管 心情很煩躁!

嗯, 在暗示我這個女主人還沒有到位! -_-

我知道了, 還有1個半月就霸佔你的地盤了哦!

終于能開始我們的 同居 生活了.

好期待的說!!

 

94c97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