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608257991  
 
 
颱風天過後的天氣真的很好,時而多雲,時而太陽曬屁股卻不會有燙傷感。
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坐在落地玻璃窗旁,
倒一杯少甜的咖啡,
看看雜誌或者瀏覽mac book裡面那些有趣的部落格。
 
剛才飯後從圖書館走回來的過程中,
哶先生問我 ”知道歐美人和中國人最大的文化差別是什麼。“
每次他認真問我問題的時侯,我肯定用力抓頭。
”最大的差別就是歐美人每天平均看40頁的書,
而中國人每天的閱讀量可能為零
所以Kindle在中國大陸幾乎沒有市場。
當然,不能否認也有那麼一部分喜歡看書的文藝青年。
對吧,我似乎很久也沒有買書了,
嗯,3年多了吧!
唏噓記得最後買得書名是 ???
忘記了!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一定是勵志類的。
 
每次在超市都想買雜誌,可是每次都忍手了。
畢竟這些日本雜誌,我現在這個水平能看懂的基本就是圖片。
還是算了吧。
還是回家看看部落格,最近發現一些蠻不錯的部落格,
穿插著 攝影圖片+文字,
應該算比較有營養吧?
沒有讀/看文字的時侯,總覺得自己的靈魂沒有了。
也似乎滿滿的東西想用文字表達出來,
可惜坐在電腦面前準備敲打鍵盤的時侯卻發現 -- 詞窮!
多麼悲哀。
 
 
總覺得之前的3年工作上得到蠻多的,
卻在靈魂某處丟了什麼似的。
現在的我,該好好地把它找回來了吧。
 
希望小週末的天氣能和今天一樣 - 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字 書本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