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201308112252310079-52-000000
 
 
 
不知不覺來日本定居已經2個多月了,
開始習慣這邊的作息,這邊的環境,
還有身邊這位可愛的*哶先生*,
一直靠視頻這個似虛卻實的世界維繫著這段感情的視頻對面那位。
 
這2個多月真的超級開心的,似乎從去美國到離職那天開始,
我都沒有這麼開心,輕鬆過了。
雖然現在要努力想每天該做什麼菜,該煲什麼湯,
一個星期還有那麼幾天要收拾整個房子,洗衣服疊衣服,
我卻很享受此刻的生活,此刻的心情。
和心愛的哶先生每天吵吵鬧鬧的日子真的是快樂不知時日過一樣,
大概我們很快就會到80歲了吧?
...科....
 
七月尾 - 去了大阪港的海洋館 |坐了全日本最高的摩天輪 |吃了好吃的Cocoハンバーグ |
買了可愛的コーヒースーブ |帶林小O見了家人
 
八月頭 - 去了神戶港看花火 | 去了異人館 |舊居留地 |南京町吃了有名的「李祥記」豚肉饅頭;
照了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外景 | 買了大愛的「Afternoon Tea」的杯子套裝;
哶先生通過換車證的初考試 |哶先生以超值價錢買到馬夾2款 | 買了喜歡的小玩兒N樣 
 
很充實的半個月吧?!
離開了部落格的日子太久了,還是很久才更新一次,
每次看到人家都很有毅力的寫遊記或攻略,我都內疚很久。
或許很多人早以習慣了微博的世界,
兩三句說話已乾脆了事,還能附上圖片N張,
我還是喜歡msn space的年代,
大家真的會認真看完別人寫的文章並加以內心的留言。
我不會丟棄我的部落格地!!!
所以咧,海洋館和神戶遊就另外發文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海洋館 神戶遊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