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一時大熱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

在大馬第一時間下載到的是槍碟版,

後來到日本後重溫了一次高清版本的。

不可否認,「北京遇上西雅圖」真的不錯看!

 

拜金,小三,好男人,又是灰姑娘們嚮往的童話故事橋段。

其實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多好緣分,當添加上柴米油鹽的同時,或許就是與緣分無緣的時候。

身邊的女性朋友一次一次戀愛,不是失魂就是失身。

要不然,就又失魂又失身。

 

W小姐說,“我還是想他,或許backup中比他條件適合做老公的大有人在,可是我就是對他有感覺。” -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哪點吸引到一直嚮往小資的W小姐,因為這個男人最熱衷是打電腦遊戲。

 

C小姐口中提到的無論是前男友,抑或相親對象,抑或交友網認識的對象,滿口都是不是,唯一提到還不錯的年齡比她小個5歲。當她提到這套電影的時候,最先提到的是經典的一句對白“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坐遊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 相信作為女性的我們都會被這樣的角色所吸引,但是總覺得一直對男人滿口不是的女人,我並不認為是條件過高,而是條件苛刻罷了。男人大概都不喜歡女人一直說自己這裡不成熟,那裡不應該吧!

 

瞿守,江植樹這樣曾經被定位好男人,似乎有才有貌的公主一定會被視為巫婆,

而一無是處的笨女人一定會從灰姑娘變為公主 - 只要她善良。

拜金,現實,英語不好,家境不好,月薪不高,學歷不高,

靠著那個美圖秀秀,神器,美人相繼把自己的臉磨得過分像陶瓷娃娃似的,

還一腦袋浪漫幻想,幻想真愛幻想幸福?

畢竟,你不是湯唯,我不是湯唯,我們都不是湯唯。

電影告訴我們的是,當北京遇上西雅圖,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惜,電影卻沒有告訴我們,王子公主就只有那麼少數的幾個,當北京遇不見西雅圖,剩下的人該怎麼辦。

所以,請還沒有遇上好男人的皆さん,自己是否能給別人帶來幸福的人呢?

ARE YOU READY??

 

女人就應該好好對待自己,

一本好書,一杯清茶,一個美容覺,一套適合的衣服,一個淡淡的妝容,

不需要把愛字掛在嘴邊,卻懂得如何經營愛情和婚姻,

女人們適時文藝,適時豪情,

剩下的就是每天學會成長和自我增值。

 

其實我們都知道,北京遇不見西雅圖,

愛自己,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