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運程果然說對了, 那些變化都將以'意外'的方式慢慢呈現在我眼前. 

昨天大老細突然把我叫進去了,

原來我們印尼的R小姐要辭職了, 他們需要一個replacement.

當然, 我將會成爲他們的第一個人選囖!!

大老細説需要過去1年時閒, 把那邊的東西交接好後再直接搬過大馬.

我當然是驚訝意外啦, 從來沒有想過會過印尼那邊工作耶.

雖然有想過如果能過去training之類的還不錯嘛!

可是現在要1年的時間, 畢竟那邊徘華, 而且落後. 我是不太願意的啦!

說到'安全'這個問題, 大老細也覺得是比較危險啦.

所以後來他自己也說, '那就算了吧, 讓他們自己在local招人吧'.

科科科, 我差點變印尼妹了耶~~~ (笑)

 

大老細説他已經跟Scotto說了, Scotto說沒有問題.

現在基本就是等大馬那邊的HR出個package給我囖.

希望待遇會比想象中理想吧!~

期待咧...

而且大老細露口風啦, 說還有其他同事會過去.

科科..聼到後好開心喔, 突然有了安全感.

雖然還不知道是誰會一起過去, 但是起碼是一起工作過的同事啊~

期待期待嘛..

我該死的passport居然今年過期了,

前面馬拉, 新加坡, 日本, 韓國的簽證就通通沒有啦! 

該死....&^*%^&^(&(&(*@##%$$%

那我是不是真的要把passport先搞下來咧?!

 

不知道我的下一個驚奇是什麽...囧

 

後記: 剛寫完這篇日誌, 馬上就來給我新的驚喜. 囧

嘰喳妹居然要辭職了, 原因是: 要做幸福少奶奶.

但是我縂覺得, 結婚, 不至於辭職吧?!

CN02的T&E在沒有請到人之前只好交給我.

據説不難, 只是要跟sale糾纏而已.

囧...我可是臉皮薄的傢伙.

好吧, 學就學吧.

記得運程說過, 我付出越多, 將來得到的也會越多的.

時間只有1個月了, 真的夠challenage我的.

學GL的東西, 現在又學T&E Coding.

是不是我該先去做馬拉妹這樣比較快離開??????

不知道再一下個驚喜會是什麽讓我下巴也掉下來的事情.

 

 

找回2007年到馬拉和星加坡的照片, 那時候的相機像數好低喔,

都是微粒咧, 而且SIM卡容量也少, 原來才照了250左右,

上次去日本好像起碼60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