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星期六了, 今天很乖, 除了去超市買東西就沒有往外跑了.

最近很喜歡吃白雪雪的挂面, 但是最好配上''史雲生清雞湯''

還買了一大堆餅乾, 是要帶回公司的小食.

而且我終于買到''小園丁''套裝了.

超開心的咧, 這個網上面賣要8元一個咧,

人家1套3件才8元, 超開心的!!!.

 

 

    

 

 

媽咪說, 如果我順利過了大馬工作, 或許會考慮換新屋.

好啊, 我要沙發仔, 小窗臺...科科...

要努力賺錢哇...

前段時間在eMule發現了一本<日本雜貨>的家具書.

超級喜歡裏面的style咧..

 

 


 

 

科科, 我的目標我的目標!!

希望我能順利到大馬!

阿 · 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