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積極, 幾乎一星期也更新不到一篇日誌.

夠懶惰的了...囧

其實是真的有在忙, month end過後一大堆report要做,

還有新的筆記要整理和消化.

也為Peter的事情忙碌著, 找資料, book hotel.

第二個原因是, 心情怎樣也興奮不起來, 不想寫!!!!

 

KL遲遲沒有消息,

然後要和''蠟筆小新''做朋友,

有夠衰的!!!

那個該死的運程好像還說得蠻準備的.

囧....KL...

 

圍脖已經成爲''潮人''的象徵, 所以我也有!!!

可是, 我的電話不能上網啊, 難道要我在PC上面更新麽?

那不是老土死了?

我是不是該跑去開個GPRS?????

 

<媽媽節>的香港之旅還沒有時間寫點什麽.

照片有些不錯看喔, 可惜沒有''小清新''....| | |

不過大太陽照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正~~

 

 對了, 要說一個驚人的消息.

上星期突然一班老細在我們100的office裏面,

本來我這個後知后覺的人是沒有發現什麽不尋常的地方.

知道保安哥哥一直站在L先生的房間門口大概15分鐘過後,

我才發覺奇怪, 對啊, 我是比較不會八卦啦 (心虛的說...| | | )

原來L先生做了壞事給公司知道了啦.

哎..真的驚人啊!

還是像看電視劇集一樣, 被保安哥哥看守著收拾東西.

差在沒有捧著箱子死翹翹地離開.

反而, 面上能裝著什麽也沒有發生一樣.

有時候真的在想, 已經manager的位置了, 還搞什麽小動作咧,

默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