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27號, 阿Sa和鄭中基開記招宣佈正式離婚,

短短不到4分鐘的片段, 我看到他們真的有傷心難過,

應該還有感情的, 是嗎?!

那麽還爲什麽要離婚咧?

阿Sa原來23嵗就嫁給鄭中基了, 他們真的隱藏得很好,

比劉華還要厲害!!

其實當我知道他們已經在06年結婚的時候, 真的蠻恭喜他們的.

現在, 他們宣佈離婚了,

我真的希望是假的!!!

真的傷心難過, 真的!!!!

3個'真的'證明我是真的在傷心難過.

我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人, 情感豐富, EQ爆膨..囧.

什麽時侯娛樂圈會再度傳來讓人振奮的消息咧?!

讓這些負能量快點消失吧!

 

阿 · 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