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ICS 2009  

 

上午終于宣佈了2009年的bonus的rating了,

''2.808''

我們的SM屎丹尼先生說這是一直以來最高的rate,

等了2年, 我終于等到你了, 我可愛的bonus先生!! (奸笑...)

人家08年剛進公司不久的第一次, 才0.6, 哭死我了!

哈哈...這是個讓人產生 敗·拜·BUY 的魔鬼,

Finance雖然沒有2.808這個最高的點點數,

但是這個1.5, errrrrr......縂該有吧?! 但願如此囖!

$_________$

 

 

 


 

 

 

   <2> V小姐の辭呈

 

 

下午卻收到一個讓我感覺很酸溜溜的消息,

我們親愛的V小姐要辭職了 T______T (哭死啦!!!)

這個是一個讓我一直很感恩的上司, 因爲她給了我這個很好的工作機會.

而且手把手地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真的學到很多.

嗯, 就像是這條傻瓜魚頭頂前面的那盞明燈 (至於那條傻瓜魚, 當然是我囖) 

 

 

 

所以, 我真的是十萬個不捨得嘛!!!!!

我想我這次的<升呢>事件, 是V小姐在離開公司前對我最後的照顧囖!

嗯, 我一定會好好學GL的東西的, 不會辜負V小姐的心意.

但是既然V小姐離開了公司, 我應該更加努力地把我的6.5考出來!

 

昨天看了4.30出臺前澳洲最新的移民政策草擬計劃,

現在普通會計專業的學生也不能申請PR了,

必須是CPA才有資格申請.

這個讓留下來的機率變得更加小,

但是咧, 讓那些為了PR而硬要讀accounting的學生們哭死了吧?!

就是嘛, 人家可是讀這個, 工作在這行, 還是目標是CPA咧!

少了那些無謂的人, 對我們這些目標明確的人是好事啦!

加油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