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有點受寵若驚 囧


6點過點的時候突然被Pauline call進了她的office.


然後, 關門 - 坐下.


我口裏面還念念說:''居然還要關門, 大件事啊?''


其實心裏早就開始發毛, 是不是又做錯什麽了.


Pauline也回答, 是啊! 大件事了! | | |


然後找出一封信問我是不是叫LIN MIN/CHERRY LIN.


我真的很疑惑, 接過信封在想難道是澳洲過來的信?!


再我繼續疑惑的時候, Pauline終于忍不住開口了.


''恭喜你, 你升在職 + 加薪了''


耶?! 這個突然起來的GOOD NEWS然我有點措手不及.


回過神來, LA...LA...LA...LA....!!!!!


小米不再是Assistance Accountant了耶....(笑.....)


人家現在是FINANCIAL ACCOUNT - GRADE 30了啦!!!


.....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小米的努力終于得到認可了, BOSS們都看到小米的努力!


SALARY從RM3000.00 - RM3470.00 (福氣啦~)


那麽小米的single room負擔就沒有那麽重了, 還可以存更多的錢喔!


.....耶...耶...耶...耶.....


(屁股在跳舞, 屁股在跳舞)


小米要繼續努力哇!!


NEXT TARGET: SENIOR FINANCIAL ACCOUNTANT


 Ж ...AZA...AZA...FIGHTING... 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