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戀10年的範範和黑人, 終于有喜訊啦!!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是超級開心的咧!

從《愛情白皮書》後, 除了彭于晏, 范瑋琪是另外一位我喜歡的演員.

其實大小S幫裏面, 除了范曉宣外, 其他的我都蠻喜歡的.

黑人咧? 從《TV搜查綫》和小豬一起主持的時候就喜歡上了,

在娛樂圈像黑人這種愛玩, 卻不花心的男藝人就是少咧!!

 

黑人在美國職業籃球賽(NBA)新澤西[藍網]主場拿出價值50萬的Tiffany鑽戒下跪求婚,

范范在驚訝中不知所措點頭答應了.

这條只有2分多鐘的vedio場面好感人咧 (笑)

早有預謀的黑人在中場休息的時候面對鏡頭, 獨白說:

 

"今天是2010年2月17號, 我在紐約西藍網隊的主場, 我現在要做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然後黑人轉過身, 面向范范先閒聊了幾句, 然後問道:

 

"我想問你一件事, 我們今年是交往幾年了?"

 

范范低頭想想, 回答說:

 

"今年交往, 快十年了, 滿, 反正快要十年了."

 

黑人說:

 

"十年到了, 我想要跟你求婚!"

 

這是范范愣住了, 緊接著, 黑人拿出價值50萬的Tiffany鑽戒,

范范瞪大了眼睛, 驚訝得雙手捂住口.

從vedio看出, 現場觀衆看到, 紛紛起哄, 尖叫, 拿出手機拍照,

還有人向現場轉播球賽的攝影師招手.

傻呼呼的范范好好笑, 一會兒拉拉黑人的手, 一會兒拿圍巾捂住臉.

最後終于點頭答應, 好不容易跨過了阻礙他們的那張凳子,

撲向黑人的懷抱

 

黑人捧著戒指說:

 

"拿著啊!"

 

范范接過來, 兩人緊緊相擁. ...這個擁抱...好溫暖, 好幸福咧.

 

   

 

真開心, 繼梁靜茹之後, 我喜歡的這對終于一起了!

希望2010年傳來更多娛樂圈的喜訊,

當然, 是我喜歡的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