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就像溫柔的雙臂, 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 by 天氣晴


 

終于看完這部被稱爲「療癒系偶像劇」電視劇,

這些日子, 我不斷地在說, 只是很久沒有說出個所以然了.
  最近我每天都在想, 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麽.
  這也許是一條孤單的路吧!!
  越是急躁地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追求認同的知音,
  越是容易變得心慌, 敏感.
  
  經歷過這段空白的時期后,
  最後的結果, 我還是要朝著那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與否的目的走下去,
  硬著頭皮走吧!
  能真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 始終是少數.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劇中的''雨不停'' - 外表光鮮亮麗, 内在卻有一個破洞.

多情的已婚男友, 不斷帶給她痛苦, 她寫愛情, 卻在真實的愛情裡一再挫敗,

瘋狂的性格, 突顯她内在的脆弱.

我咧?!

看似是戀愛達人, 其實卻愛得一塌糊塗!

我也多麽期待屬於我的那位『盧卡斯』或者『天氣晴』在某天也會不知不覺地出現,

什麽時候我才能遇見持久的暖意, 並看到真正的美麗?

 

''我把這段感情當做遊戲, 但我卻很認真地在玩.'' 

''我發現自己越想得到什麽, 就越容易失去什麽.''

                                        

                                                                        -- By 雨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