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就不覺得自己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現在做了人家可愛的小人妻, 更加不是一個100分的老婆.

昨晚和黃咩咩大吵了一頓, 縂覺得自己受委屈了, 

因爲被冷落了一整天, 我真的很不習慣黃咩咩的cool..

''在這裡從白天都晚上都沒有一個能和我説話的人, 你是唯一能和我說中文的人了''

聼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突然醒悟過來,

對啊, 在巴西的時候你不也是唯一能和我說中文的人麽?!

你不也是一邊趕畢業論文, 一邊忙雜誌論文, 但是還是陪在我身邊麽?

你看 你看, 我這個小人妻是怎麽做的?

我應該是那個最能感受你現狀的人, 

縂說讓你體諒我這段時間工作的忙碌, 

自以爲自己把事業和愛情平衡得很好, 卻發現自己是處理得那麽糟糕.

對不起, 謝謝你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