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身體在發冷, 用被子把自己包得實實的,

卻依然感覺到皮膚表層在冷得發麻!

是因爲下雨了嗎?

風扇已經関了, 落地窗和門都関起來了, 

怎麽還是這麽的冷?

老公, 我好想你!

能抱著你, 就好了!

爲什麽你不支持我把最後的3個月好好干完?!

還反問我的留下是為了什麽, 

我真的好傷心 好傷心!

傷心到心臟裏面了!

那記得當初看到你頽廢的那些日子, 我是多麽多麽的心痛啊!

或許我是一個不會表達感情的人,

總之 現在 我 變成了 私心重 就對了!

好吧, 沒有關係, 我還是習慣把嘴巴緊緊閉上.

從以前我就相信

 懂我的 即使不用解釋 也明白;

不懂的 即使花盡力氣解釋 或許更糟糕.

 

林小敏  

你 祈禱吧

頭很痛 隨便洗洗 吃了葯 去睡覺吧!

 

洗澡洗頭出來發覺, 

發 燒 了!

會快高長大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