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8044274-4287852160_m.jpg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 大概是習慣了 ''何必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