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Р·ї·ñ·Ģ·û』⊙_⊙

 
 

 因爲《敗犬女王》的關係, 最近愛上了另外一只企鵝,

『Р·ї·ñ·Ģ·û』

 爲什麽又是企鵝呢? HMMM...我也不知道耶!!

我也想買一只大大的PINGU毛公仔,

還有無雙那個PINGU頭的大包包,

可是太難找了, 只在MACAU的時候看一家店有, 可是貴耶!!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買可愛的東西了, 是我長大了嗎?

嗯, 肯定不是, 只是最近沒有看到可愛的而已.

好吧, 現在我的目標是PING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