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沮喪,我的日本語。

《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都基本學了一遍,也開始重新翻看一次了,

或許我可以達到5級的水平,這個我有信心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可是,不要說3級了,連4級的話,說實在的,我也不敢說自己可以。

原本打算4月報考《日本語能力考試3級》的,考試時間是2014,7月。

可是現在,我這樣的水平考個屁啦!!

 

單詞沒有好好背,

語法沒有好好記,

聽力沒有好好聽,

這樣的我,說什麼“會看到更好的將來”?!

除了沮喪,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然後這星期的『多米音樂』,『酷狗』也鏈接不到服務器,

不知道是否最近電影下載量太多了,

還是給封了啊?!嗚嗚嗚....

就是一堆的無奈與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