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奈良這邊生活也差不多4個月了吧,
這個週末咩先生終於帶我去奈良市區看鹿鹿了。
因為啊,他總說奈良周圍都是舊舊的,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地方,
所以基本每個週末我們都是往大阪的方向走,
剛好現在是看紅葉(もみじ)的時候了,就順便去看鹿鹿囖!
我們是搭近鐵過去了,關西這邊的交通比關東貴多了,
特別是這條近鐵線,我們一個人一程也要900円,開車的話就划算多了。
 
 
 
其實從「近鐵奈良駅」到「東大寺」的路上,你都會看到好多鹿鹿的,
咩先生說夏天的鹿鹿比較高鬥,你喂他們也不太理你,不知道是懶還是怎樣。
怎麼知道深秋的鹿鹿還追著我給我拜拜,就是爲了吃我手中的餅。
正的是太可愛了,拜拜的動作只能錄了起來,
我是覺得路上的鹿鹿性格比較溫順,也比較小只,
到了東大寺那邊,如果你你裡有餅,
可能那群鹿鹿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跟在你的旁邊了,還對你的袋俯視眈眈。
好多日本的妹妹轉頭的時候都被嚇了一大跳,
 
 
 
路上也有小心鹿鹿飛奔出來的告示牌。
深秋的時候路邊只看到賣鹿鹿餅的,還有一檔是賣烤番薯的,
據說夏天的時候,路邊都有很多燒章魚丸,炒麵的檔攤,
真可惜喔!
你看咩先生多受歡迎,我們的餅3分鐘就被吃光了。
150円一扎,忘記拍照片了 |||
 
 
下面的是東大寺裡面的景色,深秋的東大寺好漂亮,
好喜歡這種黃黃綠綠的配搭,
  
 
這裡的鹿鹿偶然會因為餅餅而頂角爭吃,但是他們都是很溫順的,
所以千萬不要驚愕他們,或者有意地追趕他們喔!
 
 
那天來這邊拍照的,遊玩的人還蠻多的,
我和咩先生說等不要太熱或太冷的時候,我們就開車來這邊野餐。
科科,好興奮喔!
東大寺後面有一大片類似草原的東西,也有一些小鹿鹿喔,
估計我們在這邊野餐的話,他們會成為我們的座上客 |||
 
 
 照片全部是samsung galaxy S4拍的,感覺還不錯喔!
這個週末很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