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の廚房┤。 綜合沙律 - 車喱-轉圈圈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啓程●
 
來日本生活之後,胃口幾乎少了一半。
最近喜歡上輕食,
大概是因為那套小清新的日劇《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日文劇名是《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
 
前些日子看到「阿莫先生的綜合沙律」的時侯,
我就開始盤算著什麼時侯我也嘗試一下下。
剛好這幾天哶先生到横浜開會,我就可以嘗試做一盤自己的綜合沙律了囉。
所謂綜合沙律,就是把自己喜歡的食材拌一盤新鮮的沙律。
沒有什麼竅門,食材新鮮的話就是重點了。
 
食材蠻簡單的,就是西生菜,白洋蔥,番茄仔,牛油果,明治雪印芝士,
因為喜歡牛肉的關係,所以特意選擇了做沙律用的黑胡椒煙薰牛肉薄切。
 
調味料是:鹽和黑胡椒,橄欖油,蘋果醋,還有沙律用的橄欖。
 
初嘗試味道還真的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加一些沙律專用的麵包乾粒粒,
脆脆的麵包粒估計口感也不賴。
因為是午餐的關係,所以配了蘋果汁而已。
其實我覺得配新買的那瓶紅酒一定味道一番。
 
哶先生回來可以做給他吃吃看,估計他也會喜歡。
但是前提是我還必須預備一份主食。
科科
 
「いただきます。」
 
├圈圈の廚房┤。 綜合沙律 - 車喱-轉圈圈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啓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