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685482447_mh1374151435569 

(不太敢照相, 就只有這樣 囧) 

 

上週六在心齋橋終于給我找到 *AFTERNOON TEA* 的店了.

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說, 從大學某次看網頁的時候發現了這個牌子的餐具超級漂亮.

...大愛...

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耶, 

香港, 沒有;

澳門, 沒有;

大馬, 沒有;

新加坡, 沒有;

泰國, 也沒有..

耶耶耶~~~ 我終于找到了啦! 

那刻我真的覺得自己雙手舉起, 在原地轉圈圈.

...好激動...好激動...

但是很快地, 咩先生就潑了很大盆的冷水到我頭上.

''又是牌子, 牌子, 如果放在其他地方, 擺設不同了你就不會喜歡了!''

嗚嗚嗚, 人家是真的真的已經喜歡很久了!!

好吧, 我沒有繼續解釋, 只是周圍摸摸就已經很開心了,

他家的東西feel很對, 是我喜歡的感覺.

 

落地玻璃, 薄薄的透明窗紗, 旁邊擺上一張大大的沙發,

可以是曬著暖暖的陽光, 

可以是窗外下著雨, 雨水滴滴滴的打在窗戶上,

也可以是寧靜的晚上,

用喜歡的餐具煮上兩個小菜, 又抑或是用美美的杯子壺子喝一杯凍/熱飲,

不自然地, 心情真的會變好.

 

這不就是品牌創始人的初衷嗎?!

房子不一定要大, 要貴, 最緊要是溫馨, 不是嗎?

*Afternoon Tea* 你就是我杯茶!

等我以後日語學好了, 找到兼職的話, 我一定一樣一樣帶你們回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