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2011


 


是要過年了嗎? 我怎麽都沒有一點兒的感覺?!


CHINESE NEW YEAR, 我還是要follow US hr, 囧死了!


不過初二有holiday, 可是白天確實我們要睡覺的時候.


終于book了malay airline的ticket給小小同學,


我知道她老人家是開心的跳起, 科科!


這是我這幾天努力工作的動力啊


....aZa...aZa...


上午終于去搞了e-banking的東西, 麻煩死了啦!!


還有終于把那該死的RM1,673.70 transffed back...#%*#·#@!!!


還我時間, 還我service chgs....(氣...)


這個星期要做好小小同學的旅遊plan了!


 



周末去了mid-valley, 超級喜歡那個書店啦,


有很多雜誌, HK, 臺灣, 日本....福氣啦!!! (LA...LA...LA)


還忍不住吃了個RM13.00+的韓國燒魚combo啦!


還買了衣服...|||


Chinese New Year 有RM200的compensation money, 就當獎勵自己囖!


動起來動起來....我是又fat了嗎?!


.....要努力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