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自己夠過分的了, 懶惰指數是 ····· 5盞燈 | | |

我是多久沒有更新了? 人家跑去沉迷圍脖,

我咧? 即不更新圍脖, 也不更新這裡, 這是怎樣?!!!

今年是30號, 就算是-1, 也一定要更新的 (堅決...)

 

最近有一直在買東西, 身上穿的, 腳上穿的都有.

還買了大愛很久的passport&機票夾 還有MP4的新外套.

哈...超有型的...還有忍者兔雜物袋.

只是MP4的耳塞一邊坏了, 要重買...$$$$ 飛ing...

 

終于等到 高木直子 的中國版了, 一口氣買了2本,

《一個人住第9年》和《一個人旅行 2》.

好開心喔, 終于等到了耶... (笑..笑...笑)

《30分老媽 2》介紹說在8月出版喔, 期待中咧...

 

昨天晚上收到一條SMS, 嗯, 是他發來的.

對上那條是在April, 我生日的時候.

"我是還沒有原諒他, 所以一直都不願意回復他的SMS嗎?"

我問過自己很多遍, 答案是: 否.

只是覺得, 既然不能重新在一起, 也不必再聯係了.

畢竟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糾結得太久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經可以忘卻那段感情,

在面對我的時候, 用那種對待普通朋友從容的態度,

我其實只是單純地希望我們之間, 應該有個了結了.

繼續的聯係, 只會一直糾結下去.

有必要嗎?

既然有一天你會拖著其他女生的手步入登記處,

那麽, 為了自己, 為了你, 也為了那個女生.

這樣似乎會比較好, 讓大家都過得比較輕鬆.

真的...

其實一早, 我們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