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感覺到酷夏真的來了, 37度的廣州市區讓人難以呼吸.

我不能想象在未來的2年我需要生活在如此高溫的國家.

 

開始有點因爲KL的事情一直沒有定下來而煩躁不安.

甚至開始厭倦討論這個問題, 提到這個字眼.

原來在這個選擇的背後, 要考慮和準備的事情還真多.

第一次因爲自己的人生而真正感覺煩惱.

未來的路還很長, 原來想讓夢想實現真的不容易.

而且這還沒有到開始.

 

我的雙腳在經歷上周末2天的工作日後,

佈滿了掉皮, 流血, 缺肉的傷痕.

大概可以說廢了.

痛..痛..痛..

 

我突然覺得我的開朗是裝出來的,

在獨處的時侯才發現自己那麽不喜歡有任何臉部表情.

甚至覺得自己並非喜歡像平常一樣  -- 話很多.

嗯, 我是宅女.

 

我在想, 我要買手提嗎?

用慣了還是喜歡手提.

想想吧.

 

今天就這樣, 因爲我是已經融化掉的 -- 馬拉橘仔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