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Ψ 衰神の俯身①星期·OT Ψ

 

又到每月一次的closing period, 大家都忙到幾乎沒有時間上washroom,

OT已經成爲大多數同事的家常便飯,

當然我也不例外, 雖然OT下班後的交通沒有正常下班時間那麽方便,

但是出來工作後的第一次OT, 卻覺得無限的光榮..hahahaha...(狂笑)

誰會覺得OT是件光榮的事情呢? 我想大概就只有我吧!! |||

光榮是一種内心覺得很充實, 很有滿足感的心理狀態.. (笑)

其實OT了2個晚上不是因爲真的工作量太多,

只是Indonesia那邊的同事每次都在下午around 3:30pm的時候才給我scan那些invoice和AP單.

這樣下來, I小姐, S小姐及A小姐的同時進攻, 領到我有點應接不暇!

而且很多時候出現疑問需要馬上問個清楚才能input data, 卻發現I小姐她們都失蹤了,

據説她們不是很忙, 但是卻整天要在財務部跑來跑去, 囧囧

找不到她們只好把那些job都先hold住, 轉手繼續另外一part..

假如CN和Indonesia同時有job的時候, 我就簡直想高呼'救命'...

HELP..HELP...HELP...

幸運的是, 阿wing已經幫我頂了不少urgen的單..真的十萬個感激!

接下來的那個week, 要開始做Bank Reconciliation和Cash Adv Reconciliation,

加上CN那邊要做input data的工作, 我想一定會很充實! haha..

 

突然發現, 我是不是因爲感情失意了, 所以工作成爲了我唯一的寄托呢?

OT會覺得是一種光榮的我, 會不會在不久的將來成爲了工作狂而找不到Mr.Right?

不知道呢!

只是像『MINA』中梨花小姐所說的:

 

6月讓許多人開始在學習和就業上寫下新的篇章, 新開始會讓人一邊激動一邊又心懷恐懼呢.

實際上我也希望開始一些新事物呢, 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

從事目前的工作會讓大家覺得自己事業心和好奇心旺盛, 但其實自己是嘗試一些新事物

時需要鼓起萬分勇氣, 作出充分心理建設後才開始的類型.

而且從前對於自身也完全沒有任何自信, 但是, 在一點一點理清小細節後,

就會漸漸地累積起自信. 所以要說我是屬於哪類型人的話, 應該是

'不焦躁地試着從一小步跨越開始' 這種吧!!

 

不過最近說起來幹葝滿滿哦, 即使遇到挫折時也沒有關係, 繼續努力吧! 加油哦♪

我可是樂觀達人呢!! (笑) Next week的工作也要繼續加油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Ψ 衰神の俯身①星期·都是毛毛蟲惹的禍 Ψ

 

Friday那天, 不知道在哪個時候的哪個地方, 一條該死的毛毛蟲居然盯上我了.

我猜想他是從高空的樹枝俯視着低空的我, 然後喜歡上我那個仟小的肩膀,

繼而從高空不顧性命危險地跳落到我身上的某個部位,

根據痕癢的程度, 我大膽假設那個聚落點是我的頸部!!

回到公司以後, 大概10:00am的時候開始感覺頸部痕癢, 然後拼命用手去抓抓抓!!

對不明的痕癢沒有起多大疑心的我, 繼續我忙碌的工作及中午的lunch..

但是這個過程中還是不斷抓抓抓, 養啊~ 養啊~ 養啊~ 養啊~ 養啊~

終于到下午3:30分的時候頂不順了, 天真的我猜想是當天衣服的質地導致頸部的痕癢!

所以打算換件外套, 不知道什麽原因在隨手換掉原來的外套後卻又再次拿起看,

OH...MY GOD...

居然發現一條全身呈現紅色, 而又佈滿毛毛, 不到3cm長得小蟲,

在我原來的衣服上舒服地嘆着冷氣...不禁全身冒冷汗...

下意識知道這是傳説中的'九毛蟲' -- 毒性超強, 只要給他爬過的地方就會痕癢無比!

而我, 卻成爲那個 ◈幸運兒◈ 囧囧囧x N

充滿仇恨的我隨手抽出一張紙巾用力地該死的毛毛蟲捏死!!

此擧也很快結束了他惡毒的生命, 當然, 太便宜他了!

真的恨不得把他放在水裏讓他呼吸困難, 然後放在熱水裏面泡他一會兒, 再幫他拔毛!!

真的氣死我了....########

在公司搽了藥膏卻只能暫時性止癢, 回到家後拼命往沖涼房跑,

晚上卻發現毒性厲害, 我的頸部已經起滿一點點紅色的小點, 奇癢無比!!!

抓了幾下之後, 毒性卻更加厲害, 那些小點更加腫脹無比!!

天啊...這跟古代那些生麻風的人有什麽分別呢!!

Saturday一早起來去醫院看急症, 醫生也嚇到了, 還笑我爲什麽不發覺有蟲!!

ai...天真唄!! (我是不是太白癡了)

一條該死的毛毛蟲就要我打2支大針, 吃葯, 還有搽葯水!!

該死的毛毛蟲, 英明的我居然這次栽在你的手中了...都是毛毛蟲惹的禍!

 

此刻的我依然感到無比的痕癢, 但是那些點點好像已經開始變扁了,

ai...叫我明天上班怎樣見人!! 希望快點好, 要穿新衣服哦!! (笑)

都是毛毛蟲惹的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