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幾天似乎頓時明白了為什麼那麼長一段時間也沒有更新部落格。

或許,那是因為遇到咩先生之後,

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我也能在他面前肆無忌憚的bilibala說個不停。

然而,最近的不愉快事件突然讓我發現,

原來,我們的距離突然好像變遠了,

原來有些事情是不能明說的,

突然這些事情周旋在"他媽媽和我“之間的時候。

呵.....

我承認對於錢這次我是小氣了,可是這個處理的方式,

我的心淡了,有種死了的感覺。

突然一種局外人的感覺, 一種不想再參與的感覺。

 

最近在整理電話裡面的照片,看著剛來日本我們的小日子,

好開心喔...

然而我卻發現這段時間是我在日本過得最不開心的日子。

人家的兒子...果然是啊!

一段2個人的感情簡單多了,

如果再添加雙方的父母會變得多麼的複雜啊。

果然,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事情,我突然覺得其實單身也不錯。

起碼不用顧忌其他的感受,

也不用被人家說得多麼的 差勁。

 

我只想我的生活能安靜的,

可以早上起來吃個早餐,吸個塵,聽聽歌,

我只想我心中的「小確幸」不要被打擾而已。

能獨自享受孤獨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