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生活不知不覺已經1年了,

日本語也唧唧歪歪地能說上幾句了,雖然還是北鼻的level。

這段時間一直在為「30歲的人生規劃」而煩惱!

20-30歲這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大轉折點,

這個10年,我十分滿意!

 

但是30-40歲的這個10年咧?

說真的,我不知道,或許已經沒有那麼燦爛了吧?!

繼續讀master?還是學些什麼考些什麼資格證?

想起將來要回國內,真的是矛盾啊!

 

此時此刻完全沒有方向的我,

這種感覺突然好像進入公司後1年多的時候,

IELTS沒有考到理想的成績,繼續讀書的希望幻滅,

工作上突然到達瓶頸期。

還好,剛好遇上公司的project。

 

那麼現在咧?

又有什麼可以讓我脫離這個瓶頸期咧?

或許一些在日本語水平到達一定程度才能有所改變吧...

所以,還是繼續努力吧,

在還不能決定30歲之後的路該怎樣走之前,

只希望今年的目標-日本語能力考試N3能順利通過吧!

...阿  門...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歲 人生規劃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