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超級的好.

因爲橘仔冰終于有自己的vendor code了,

人家可以claim T&E了喔...

後來咧? 後來就被人用刀捅進心裏面啦..(心碎地說)

 

"慢熱"..."慢熱".."慢熱"...

 

什麽嘛...人家橘仔冰是不聰明啦, 但是一直很努力嘛!

氣咧...><# (跺腳ing)

要逼我上絕路是不是?

人家ID51, CN02, 還有TW51也不是自己搞掂?

哼....氣死我了!!!!!!!!!

我是真的很氣....人家怕死行了吧.

明明那個list, S小姐說很清晰, 你們卻説有misleading.

你們的是什麽腦, 什麽邏輯思維啊?

還是想念S小姐的team啊, 這裡壓力多大.

好吧, 我就好好去US handover回來.

哼, 橘仔冰是被逼出來的啦!

 

2年後, 我要不是AA.

哼...我要你們2個刮目相看.

奇怪的女人!!!!!!!

 

人家終于能申請token和SAP Vendor Code,

本來是要放煙花慶祝的,

這可是我的No.1 and No.2目標耶.

下個目標是, 想想...

下個目標是handover順利完成, 然後繼續到EUR training囖!

其實應該說, 下個目標是A...

加油...加油...加油....

 

熱烈祝賀橘仔冰最終有權申請TOKEN和VENDOR CODE....

耶耶耶...萬歲!!

是真的很高興啦!!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MuKu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